【好消息】免費巡迴肝炎篩檢開跑!
2020-06-28

       臺灣曾經是全球肝炎危害最嚴峻的國家之一,自1986年臺灣領先全球推動新生兒全面接種B型肝炎疫苗後,已使B型肝炎感染人數大為減少,但沒有疫苗的C型肝炎便成為取而代之的新威脅。
 
  近年來C型肝炎治療全口服新藥上市,相較傳統干擾素治療更具方便性、安全性、療程短、療效更佳(治癒率達95%以上)等優點,因此正是我們採取大規模篩檢的最佳契機。
 
  據估計國內約有40萬名慢性C型肝炎病人,仍有32萬名病人等待治療,但其中半數的民眾仍不知道自己是慢性C型肝炎病人,必須積極推動篩檢以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
自七月份起台灣肝臟學術文教基金會
將陸續舉辦近100場 #免費篩檢活動 !!即將開跑!!
快點擊圖片看看有沒有在你家附近
一起呼朋引伴,一同當愛肝使者吧!!
-
✨已知患有B、C型肝炎,及已在肝炎門診或衛生所進行追蹤之民眾,勿需再做檢測,並請將篩檢資訊轉告尚未篩檢過的家人及朋友,謝謝。
※主辦單位有權更改相關活動內容,請依現場狀況為主。

#2020Kaohsiung #TLRF #免費肝炎篩檢活動 #愛肝三步驟 #去篩檢 #要治療 #肝會好 #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高雄市政府衛生局 #財團法人癌症希望基金會

返回
返回
FB粉絲團 官方LINE Instagram YouTube Podcast 線上捐款 加入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