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專區 / 線上捐款
捐款應用

為促進民眾對肝臟疾病的了解與防治觀念,並提供病友和家屬之間心靈交流與經驗分享的園地。

凡捐款200元(含)以上均可成為基金會會員。

※註:因需行政、印刷、編排、郵寄等活動費用。

  • 提供及教育病患與大眾有關肝臟疾病之認識,治療及防治之宣導。
  • 輔助、協助出版肝臟相關疾病之學術著作專書,相關刊物及教學錄影帶等
  • 配合政府、學術機構或其他民間團體不定期舉辦肝臟疾病防治之宣導或研討會。
  • 提供研究經費,以贊助或補助國內外研究人員及研究助理從事肝臟相關疾病之研究。
  • 提供經費以鼓勵及培育國內碩士及博士班學生及其他相關人員從事有關肝臟疾病之防治及研究工作。
  • 提供或補助國內外學術交流經費及國內外學者出席有關肝臟疾病及其他與本會宗旨相關之國際會議費用。
線上刷卡捐款
{{pay.money * pay.periods}}
捐款人資訊
收據資訊
其他捐款方式
01. 信用卡授權

為了免除您來往奔波之苦,財團法人台灣肝臟學術文教基金會特別與聯合信用卡中心合辦信用卡捐款服務,讓您捐款更便利。

請下載授權書,填妥信用卡暨郵局捐款授權書,以郵寄(可使用普通掛號)或傳真方式寄回本會,本會將會立即為您處理。

授權書下載
02. 郵政劃撥 420-39560
郵政劃撥單下載
03. ATM轉帳

戶名:財團法人台灣肝臟學術文教基金會

帳戶:00169-100-920-310

受款單位:(806)元大銀行十全分行

※註:若您需要定期捐款服務,您可以利用元大銀行或郵局之帳號,辦理定期扣款。

※註:若上述所提供之捐款方式,對您都不太方便,請您直接與我們聯繫,我會針對您的情況做更方便的安排。

返回
FB粉絲團 官方LINE Instagram YouTube Podcast 線上捐款 加入會員